备份栏目

   

学院现有教育技术学、农艺教育、数字媒体艺术三个本科专业对外招生,同时还办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职教方向)专业,各专业情况如下:

1)教育技术学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科学素养,通晓教育理论和教育方法,系统掌握教育技术学基础知识,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和数字媒体设计应用技能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毕业生能在职业院校、中小学、相关企业的新技术教育领域从事教学媒体和教学系统的设计、开发、运用、管理和评价等工作。

2)农艺教育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大田作物、园艺作物的高产高效栽培、良种繁育、植物保护、农业新技术开发与推广、农业企业经营管理和农业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能在中等职业学校、农业企业、农业科研院所以及政府农业管理与推广等部门从事现代农业教育教学、生产研发、经营管理和技术推广等相关工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高人文、艺术素质,具有较强创意能力,系统掌握数字媒体艺术理论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具有新媒体网络思想和产业思维,能够在数字媒体领域,融合科学思维和艺术思维进行动态界面艺术设计、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网站整体形象的策划与包装、数字影视节目创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毕业生能够在移动多媒体、线下交互媒体、动态影像、广告传媒、教育科研等艺术创作领域从事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相关工作。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职教方向)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现代职业教育理论和教学方法,熟悉职业教育规律和教学特点,具有坚实理论基础,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具有相关学科或领域的知识和较高的外语水平,获得应用研究与技术开发方面的科学思维和科学实践的能力,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能在科研机构、教育单位、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教学、科学研究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复合型应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