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6

2023718日下午,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河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前,学院联系领导贺浩华副校长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开始,张继河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功夫”“以学促干,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调查研究必须有担当精神”等。党委组织员黄昭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篇章内容。

接着,张继河传达了学校714日召开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学院联系领导贺浩华副校长提出的具体要求,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提示(第13号)精神对会议及材料等作了相关要求。

随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各自调研选题交流发言,谈调研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继河结合学院的年度工作及长远规划,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强调一要强化问题意识,聚焦工作实际再次审视问题;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具体问题继续深挖原因;三要强化忧患意识,聚焦学院发展着力落细成果转化。

 

 

供稿:黄昭栋     审核: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