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领导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

627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教职工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委书记张继河首先讲授了题为“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为什么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十年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3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张继河同志接着讲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党课:“一支部一特色”助力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创建。从高校党建品牌的内涵、职师院党建品牌建设的困境、兄弟学院党建品牌创建经验借鉴、职师院党建品牌的路径优化等方面介绍了调研的情况和成果。

副院长刘善军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介绍了“三个务必”、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并讲解了自己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学院文化环境建设”的基本情况、问题分析、对策措施等。

副院长许晟主讲了题为:“江西农业大学劳动教育师资状况” 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党课,从江西农业大学劳动教育现状调查、江西农业大学劳动教育存在问题、建议3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经过思考、转化,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提升了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思想指导行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发展,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

 

供稿:职师院  黄昭栋     审核: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