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代表队荣获全校第十四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

5月12日晚,学校第十四届“飞扬青春 梦想启航”校园啦啦操大赛在大礼堂举行。我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动作编排、精彩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比赛中,我院队员身着红白色队服,伴着欢快昂扬的旋律,挥舞着花球入场。活力四射的跳跃旋转,展示出我院学子的热血青春、健康活力、蓬勃朝气。伴随着优美律动的旋律,队员们高举红蓝相间的花球,流畅地变换着队形与舞姿,肆意挥洒着青春活力。配合默契的托举动作,让观众们连连惊叹,啦啦操宝贝独舞时的高难度动作更令整个大礼堂沉浸在如雷的掌声和欢呼中,结尾独特的抛洒彩带动作更让评委们眼前一亮。

最终,我院代表队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全校二等奖。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全体队员的凝聚力、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院赢得了新的荣誉。

供稿:谢文芳、高佳欣       审核:余刚         终审: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