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76

7月4日,职业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针对暑期留校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用电用水安全、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专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刚,院学工办、团委老师及全体留校学生140余人参会。

会上,院学工办谢文芳、郭巧灵老师,院团委陈木森老师结合学校有关暑期学生留校安全管理要求,分别对留校研究生、本科生的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每一位留校学生须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离昌返昌务必做好报备与智慧学工信息填报;每晚十一点之前返回宿舍,实行“零报告”打卡;禁止校外住宿;保持手机畅通,外出结伴同行等要求。

学院研究生刘鑫鑫、李宇恒分别结合防溺水、消防安全主题,作了急救自救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急救知识、自救技能提供参考。

最后,余刚副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强调生命安全无小事。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切实按照学校、学院、班级负责学生干部的要求,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珍惜时间、刻苦学习、相互关心,共同度过和谐、平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