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49

518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同志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八大以来的党历程》的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听取了党课。

黄国清从9个方面讲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1.党的十八大和 中国梦;2. 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3.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4.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6.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迈出新步伐;7.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8.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构建人民命运共同体;9.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通过学习,师生们认识到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