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分工会开展春季登山活动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74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奋进的节日气氛,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分工会于202235日开展了春季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的地点位于湾里梅岭附近的月亮湾景区与磨盘山森林公园,那里沐浴着阳光的暖心、弥漫着复苏的气息、裹藏着愉悦的笑语。在铺满金灿开阔的绿油草坪上,拍照留念的我院工会会员们,留下张张美丽祥和的笑脸。站在半山腰向远处眺望,依稀的薄雾间透着秀气的山峰。漫游行进的脚步,耳闻鸟语花香,吸吮着饱满的负离子,清新油然而生。平时工作的紧张与生活的琐碎,此刻间,得到些许放松。

    通过此次登山踏青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合作精神,使大家热爱大自然、崇尚徒步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不仅增进凝聚力,培养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大家的合作意识,锻炼团队精神。大家互相协助,共同努力,以爱岗敬业为己任,引领我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优异成绩再塑我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