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师生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7

519日下午,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方志敏烈士雕塑广场,师生们先后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方志敏烈士的著作《可爱的中国》(节选),到方志敏烈士墓前、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实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余刚同志要求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一定要学习、传承、弘扬方志敏烈士的伟大精神、高尚品德和卓越风范,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创作一流的学习、工作业绩。

院党委副书记余刚讲话


院党委组织员黄昭栋带领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文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诵读《可爱的中国》(节选)


通过实践,大家被方志敏烈士的崇高革命信仰、伟大爱国热忱、浩然民族气节、高尚清贫美德和他艰苦的战斗经历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实际成效。

 

供稿:黄昭栋      初审:余刚      终审: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