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86

423日下午,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继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4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杰忠和学校党委书记黄路生的讲话精神。张继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抓好推进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确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具体成效。张继河要求,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办学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坚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办学定位、转型发展、高质量就业、文化品牌和育人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系统学习、全面贯通,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全过程,“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聚焦学院党建品牌建设、学科专业调整、师资队伍优化、办学转型发展等难点工作,找好选题,深入调研,拿出破除办学困局,谋求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行动,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刚同志宣读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机构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切实按照上级和学院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对表对标、明确职责,逐一落实到位。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近期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安排,分别作了部署。

 

供稿:余刚    审核: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