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同筑青春梦”—— 职业师范学院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83

3月21日晚,职业师范学院“启航新征程,同筑青春梦”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余刚、团委书记陈木森、学工办谢文芳、李文佳老师和广大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预赛、复赛选拔,总共有11个节目进入决赛角逐。数艺2201班陈宇豪、谢蕴宏、肖东葵表演的小品《音乐访谈》,凭借幽默的剧情、赋有感染力的演绎,引得台下同学欢笑连连,最终摘得比赛桂冠。比赛特别邀请501话剧团、鸠乐队、我院啦啦队、合唱团带来精彩表演。

本次比赛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彰显新生青春风采为主旨,为我院新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施展才艺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展示个人才艺的勇气与热情,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供稿:谢文芳、徐宇鑫    初审:余刚    终审: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