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宜春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9

315日,我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赴江西省宜春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学院院长刘志兵,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主任黄波,党委副书记余刚,副院长刘善军;宜春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永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长根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志兵院长对宜春中学近年来向我校输入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为契机,深入推进我校与宜春中学的交流互动,进一步筑牢优质生源基础。

胡永红校长代表宜春中学向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宜春中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发展成就等。


在与会老师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刘志兵院长向宜春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会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余刚    审核: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