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党政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217

213-14日,学院领导张继河、刘志兵、黄波、余刚、刘善军、许晟深入课堂聆听并巡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对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秩序及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督查。

张继河等院领导早早地来到课堂。课前,他们亲切问候上课教师、询问学生的寒假生活;课堂及课间,他们详细记录课堂教学要点,仔细查看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全面准确把握教情和学情。


5514教室,刘志兵等院领导听取了郑哲清授课的《数字摄影与摄像》第一课。课后,刘志兵为师生认真授课、听课点赞,并与学生们交流教育学科的发展历程。他鼓励同学们追求科学,学好本领服务社会,为社会发展作出“立德树人”的贡献。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领导听课制度,听课制度立足学院人才培养,对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创建优良教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祝爱锦   审核: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