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子加油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95

12月3日,学院学工办举办了2023届考研学子加油会,为大家送去温馨祝福,帮助备考的毕业生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安心备考。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刚、学工办、团委全体老师及2023届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加油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为备考学子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师生们用真诚的祝福,预祝考研学子们备考顺利、前程似锦、金榜题名。余刚副书记引用国学大师王国维先生谈治学的三重境界,勉励各位考研学子保持乐观心态,自信地朝着“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治学第三重境界进发,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凯歌高奏!

随后,学院老师将校、院两级精心准备的定制文件夹、冬日暖宝贴、考试文具、祝福卡片等礼物送到每一位考生手中。同学们接过礼物,脸上洋溢着温暖的微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排除万难、刻苦复习、沉着应考、争取考出好的成绩。

图文/陈木森 冯宇轩 杨晓惠 徐宇鑫  何亮 胡雨璇               审核/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