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召开教师代表与2022级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97

1122日,学院召开了学院教师代表与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代表、专业老师代表与2022215名学生面对面交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继河教授为新生们开讲了“开学第一课”,引领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院长刘志兵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办学成果等。刘院长寄语2022级学生,要做好四年大学的学习规划、未来的职业规划;每天抽时间写一篇心灵日记、不断提高自我总结、自我激励能力;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积极融入班级、学校与社会,学会用实际行动去爱班级、爱母校、爱祖国。

班主任代表刘圣兰教授作了发言,勉励同学们在进入大学后,要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内涵,涵养大情怀,担当大责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胡超老师,从专业发展前景、专业学习要求、就业前景等方面,和同学们作了交流。

2022级同学们表示,通过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有了更多了解,对所学专业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一定要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攀高峰,力争在繁忙、充实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增长才干、提升素质,为将来成就理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陈木森           审核: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