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73

111日,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继河主持。

张继河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 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 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宣讲阐释,引领教职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引领教职工集中学习的过程中,张继河特别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系列新提法及新要求,从高等教育的地位、高校的立德树人、学院的转型发展、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院管理创新和推进教育评价等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及贯彻思路。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透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入心入脑、落地生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殷殷嘱托,立足教师工作岗位,胸怀国之大者,做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发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供稿:黄昭栋     审核:张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