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措并举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11

为深入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真实、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党政领导、院团委、学工办的同志深入调研毕业生就业意愿,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

10月14日下午,南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招聘大使应邀来到我院宣讲招聘政策,全院50余位毕业生聆听了宣讲报告。经过初步了解,已有10毕业生提交了简历,即将进入岗前面试培训。10月14日晚,院学生会考研就业服务部邀请4位已经考取研究生的2022届毕业生在线分享备考经验,为考研同学鼓劲加油。

结合毕业生考研实际需求,院团委、学工办制定了考研工作方案,组织全院骨干教师成立考研导师团,与考研学生结对子,“一对一”提供报考择校、备考复习、考试面试等全程指导。

近日,学院还积极与江西微梦教育有限公司、百度飞浆(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洽谈合作,努力推进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工作。

 

供稿/陈木森     摄影/陈木森      审核/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