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职工动员大会

发布人:zysf

121821日,我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1217将进驻我校开展审核评估。1212日,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职工动员大会。会议旨在充分认识开展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主持。会上,刘善军副院长总结了从上半年学院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以来的准备情况,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在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主动服务社会和行业能力、产学研合作教育以及档案材料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全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院长张继河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是全体师生在介绍学院办学情况时,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把学院的优势、亮点呈现给专家组;三是热情好客、态度端正,展现良好的教师风采,继续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精神面貌;四是以评促建,补好短板,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黄国清指出,在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下,希望全校教师进一步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塑造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以高尚的师德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全心全意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