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评估组来我院评估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4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招就处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推动我校就业工作,12日下午,以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为组长的校就业评估第二组来我院评估2018届就业工作,院长张继河、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副院长刘善军出席评估会议,随行的评估成员还有招就处涂雯雯和吕述华,外语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和工学院团委老师刘星随同评估组到现场观摩,评估会议由郭军海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首先表达了评估组一行来我院的欢迎和谢意,分管就业的院领导刘志兵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用“上下联动、精准指导、暖心帮扶、抓住时机”16个字概括了去年我院就业工作的做法,同时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院领导张继河和刘善军对我院去年的就业工作和今后的工作都提出了相关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评估组长郭军海对此次评估进行了总结,他首先高度肯定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用“学科门类多,学生目标高”概括了我院工作存在的客观困难,他表示会将此次大家所提的意见向学校反馈,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此次评估是对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一个向兄弟院系学习的机会,相信我院会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取长补短,攻坚克难,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