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组织师生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西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直播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3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6月6日上午组织团委老师学生代表在二教110教室收看了“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江西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直播团委书记陈木森团委老师温圆玲、刘扬同学们一起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学习,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直播中,专家们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解读有理有据,生动深刻,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直播结束后,学生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专家们的授课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清晰了思路,也增强了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陈木森老师发表讲话。讲话中,陈老师强调,我们要准确、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努力提高政治文化修养和专业素质,进一步明晰我们肩负的使命担当和重大责任。同时,着重强调了我院师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有效地加强了我院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引导学院师生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同时也为我院日后开展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来源:团委宣传部  文/  团委宣传部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