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58

 2018525日上午8:30,职师院举行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参加答辩的学生按照学科方向分为两组,分别在职师院二楼会议室、三楼教室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为保障答辩论文的质量,提高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学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何齐宗教授、张意忠教授,江西财经大学谭光兴教授、钟元生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施晶晖教授、胡小强教授作为校外答辩专家,同时我校教育学学科点负责人胡春晓教授、职业技术教育学二级学科点负责人黄国清教授以及宋秉斌教授、黎瑛教授、戴仕明教授、颜玄洲教授、贺一松副教授、柳军副教授、李峰副教授、刘志兵副教授、许晟副教授、宋心果副教授等导师也作为答辩专家参与了本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何齐宗教授、谭光兴教授担任。

答辩会严格按照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19名研究生通过PPT,对自己的论文内容进行展示,围绕论文选题缘由、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进行阐述,并认真回答答辩专家们提出的问题。答辩专家就学生论文内容、学术思想、论文格式等方面进行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评委对19名研究生的论文是否通过答辩,现场公布了结果。

本次论文答辩会不仅对2018届毕业生的论文进行了全面评审检查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指导意见,同时也为2016级、2017级研究生撰写论文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参与观摩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报道:罗怡珑 李东娅

                                                        摄影:陈嘉 邵云云

                                                        审稿:徐梅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