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等领导到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589

58日上午,校长赵小敏教授、副校长贺浩华教授、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张宏玉处长等领导一行,就学校“一院一楼”工作的推进与优化等深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并就学院职能发挥、资源优化、场地安排等给予具体指导,学院领导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

院长张继河代表学院就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教学行政用房等作了具体汇报,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经费节余与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校长充分肯定学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仔细询问了学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表示学校会在这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赵校长就学校“一院一楼”工作的推进、学院场地的安排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给出了解决建议,并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经费使用等问题现场为学院出点子、拿方案。两位校领导希望学院在相关资源布局调整未到位的情况下,要大胆开拓思路,多方面、多角度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点,解决转型过程中高层次人才短缺、办学经费盘活不够等问题,希望学院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实现高效转型与快速发展,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