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诗苑杯”班班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68

4月22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及院梅子文学社承办的“诗苑杯”班班辩论赛决赛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正式举行此次决赛邀请了院团委书记陈木森老师团委老师刘扬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胡莎作为嘉宾出席。

辩论赛由各班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多轮比拼后教育1601班和教育1701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中,正反双方围绕“现代社会求博还是求专更适应社会发展展开激烈讨论。赛程分为知己知彼、有问必答、短兵相接、一锤定音四个环节,双方辩手在辩论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侃侃而谈,比赛过程精彩不断。

辩手精彩表现

决赛最后经过各评委提问点评现代社会求专更适应社会发展”为立论的反方代表教育1701班取得了此次辩论赛的胜利,荣获一等奖。在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前,受邀嘉宾为最佳辩手及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院团委老师与获奖班级合影

院研究生辅导员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大学生们的课外活动,同时促进我院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并为我院发掘了优秀辩论人才,更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竞争和团队协作意识。


来源: 团委宣传部  /徐佳慧 图/团委宣传部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