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学生会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77

为丰富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课余生活,加强与外院学生的认识交流,促进人际情感,增进工作交流和学习,416日,我院和农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了怀初心话前行,惜情意同促进”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在五教广场成功举办,我院和农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此次素拓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设置了三星、四星、五星三种不同难度的比赛项目。共分成十个比赛点同时进行,由裁判统一指导各个比赛点,并对比赛结果进行评定。在看歌词猜歌名、穿呼啦圈、双人接乒乓球、飞夺泸定桥等一系列活动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活动最后我院和农学院主席对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进行颁奖。

   此次素拓活动不仅增强大家的身心素质而且还让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更是增强了各院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我院与农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来源: 团委宣传部  /徐佳慧 图/团委宣传部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