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爱心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51

  2018414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团委实践部承办的“爱心支教,传递梦想支教活动在新建县松湖镇和平小学成功展开,本次支教活动共有二十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所有志愿者按照音乐、体育、美术进行分组。三个小组成员将事先准备的教学内容热情的呈现在课堂上,并为学生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通过与学生们的积极互动,给他们带去了知识和欢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帮忙打扫学校卫生,在洁净的校园中全体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保留难忘的一次支教回忆。


全体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我们将知识传播给需要的孩子,反哺社会,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综合实践的平台。在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

来源:团委宣传部/徐佳慧 图/团委宣传部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