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届“技艺讲台•两课大赛”初赛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428

  为培养我院大学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搭建青年学生教学技能交流平台,配合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技艺讲台·两课大赛”的开展,49日晚上700,我院在五教206进行了“技艺讲台·两课大赛”的学院初赛环节。本次初赛由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初赛环节,首先是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5分钟的说课。选手们从教材、学生、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比较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接着是课件制作的展示。本次比赛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进一步锻炼自身的能力,为自己将来走上三尺讲台打下夯实的基础。

  

选手精彩表现  

选手台下准备  

  

  

  

来源: 团委宣传部   文/徐佳慧   图/团委宣传部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