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40

  

4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踏着云朵慰烈士,思念精神感新生”的清明方志敏烈士陵园扫墓活动。我院主席团成员以及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部成员等成员参与。

  

出发  

活动中,首先是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献花,我院学生会主席张恒进行讲话并号召全体成员默哀一分钟,同学们环绕方志敏墓行走一圈并致礼。

集体追思和默哀   

      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参观方志敏纪念馆并进行合影留念。 

  

  

集体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迫使我们学会更加珍惜生活、珍惜大好青春,努力学习;也有利于我们青年一代努力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朝着“六有”大学生的目标奋进,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光彩。

  

  

  

 来源:学院团委宣传部   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