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414

  

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环境,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3月11日上午,在学院团委书记陈木森、院团委温圆玲老师、刘扬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团委实践部在北区生态园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的义务植树活动。

集体合影  

活动开始前,大家按时到达规定地点集合,检查好必备的工具,一同前往农大生态园开展植树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参与者们在“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横幅面前郑重签名,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雷锋精神,播种春天的希望,建设美丽校园。

  

郑重签名  

随后,是集体植树时间。同学们干劲十足,热闹有序,分工协调,手持铁锹、锄头铲土挖坑,扶苗筑土,提水浇树,你来我往,非常认真、卖力。同学们热情高涨,看着那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厚实的土壤,在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开心的笑容。

  

播种绿色希望  

此次活动开展是江西农大职师院学“雷锋活动月”其中一实践形式,让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认识。

  

团结协作力量大  

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锻炼了他们的团结协作意识。不仅为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也为他们播种了绿色的希望,促使学院学子们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植树造林、建设校园、美化家园的行动中去。

  

  

  

来源:文/新媒体、实践部、宣传部,图/实践部,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