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团干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39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2018年3月1日上午我院团委书记陈木森老师在院办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集体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并集体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学生团干们在认真观看  

    在此次会上,学生团干们通过视频回顾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的点点滴滴,共同地见证了共青团的不断成长;会上还听取来自全国各地学校代表关于团学改革的意见。学生团干们纷纷表示向榜样看齐,主动向优秀组织学习努力拼搏不断超越,争做一名优秀的团干成员。

 学生团干们在认真观看

      通过此次网络直播,同学们受益良多,他们不仅明确作为江农学子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而且深入了解了关于新时期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具体要求,更深刻地感受了我校共青团的魅力。

  

  

/宣传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