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级教育学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366

2017127日,我院召开了2016级教育学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研究生分别向与会专家报告了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等,教育学学科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与往年开题报告不同的是,本次开题报告会采用“盲开”的形式。“盲开”与“盲审”类似,即在提交开题报告纸质材料、PPT展示以及开题报告阐述时回避导师和学生的姓名,让评委老师只根据研究生的文本内容来进行评价与指导,更加体现了对研究生开题报告质量负责的态度。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开题报告评审,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综合评判和讨论,最终12位同学的开题报告顺利通过,5位同学需要修改后再次进行开题答辩和评审。

学院部分2017级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也观摩了本次开题报告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