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术作品入围南昌市第二届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99

       由南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昌市美术家协会南昌市文学艺术院承办的南昌市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复评结果近日已公布,我院共四位师生的作品入选。

       本次展览由承办单位组织评审委员会对送展作品进行评审展览作品将编辑印制《南昌市第二届美术作品展作品集》。经过南昌市第二届美术作品展组委会专家评审组严格的复评,最终有175件作品入选(优秀作品20件,入展作品155件)。我院有四位师生的作品入选:

       美术老师胡超《变迁协奏曲》版画(优秀作品)、《梦回江南.春水拍天》版画

       数艺1602 王雅鹏《木.西》版画

       数艺1601 马文琦《自行车随想》版画

       数艺1602 徐佳慧《云中白鹤》综合材料

       我院师生能够入选展览,充分体现了我院人才培养重技能的同时也重内涵,这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美育培养都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我院在专业教学中注重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结果

《自行车随想》

《云中白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