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务政务督察室领导实地调研指导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695

20171129日,学校党务政务督察室领导王模象、谈红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评促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黄国清、张继河、刘善军及教学秘书祝爱锦参加了评建情况工作汇报。

学院领导围绕学院评建工作的进展和本次的督察内容,就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及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的情况向党务政务督察室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学院评建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与党务政务督察室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模象、谈红两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的评建工作情况介绍,仔细察看了学院的有关材料和学院文化环境建设情况。两位领导认为,学院的评建工作和整改方案具体,思路清晰,突出重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并就学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挖掘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好做法,充分展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显示度,克服评建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实现以评促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