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见面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24

1031日下午430分,我院在二教105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陈木森,团委老师扬,本次见面会由团委书记陈木森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陈木森老师向大家悉心介绍了关就业方面的问题

一、就业方针与原则

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发挥互联网在就业工作中的优势,高度重视来学校招生的相关企业,且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就业工作政策

要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加入自主创业的行列,同时要积极主动的深入到基层队伍,例如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村官选聘等,通过这些渠道拓宽自己的就业途径。

三、就业协议书的管理

要正确合理的使用《就业协议书》,尤其注意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格式、内容和盖章问题。同时也要注意报到证的使用以及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陈木森老师给2018届毕业生加油打气,希望考研、考公务员和找工作的同学能够利用在学校里的最后时光给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对他们也表达了最真切的祝福!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2018届毕业生对就业手续如何办理如何进行求职面试有哪些就业政策等相关问题有了详细的了解相信他们今后也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相应的就业计划,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