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7级本科新生到方志敏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306

9月20日上午2017级全体新生在各班辅导员带领下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新生们不畏军训带来的疲乏在门口有序地排着长长的队,等着进入陵园缅怀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烈士墓前,新生们仔细听辅导员讲述方志敏英烈的生平,参观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体悟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到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生命更崇高的意义在于为人民付出自己的一切,乃至于生命。烈士永生,浩气长存。  

  生们在方志敏烈士前庄严肃立,行默哀礼,深深领悟了方志敏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伟大人格。

  通过参观学习我院新生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