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新生校情院情报告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359

9月21日,我院在二教208举行了2017级本科生新生校情院情报告会院长张继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副教授、院团委书记陈木森老师、团委刘扬老师以及各新生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书记刘志兵主持。

 

院长张继河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张院长从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办学资源与平台条件、学生就业等方面,向全体大一新生进行了系统介绍,特别向全体新生深入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为2017级新生尽快进行角色转换、全面适应全新的大学学习与生活进行了良好的铺垫。同时张院长向全体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客观认识自己,二是尽力管好自己,三是努力实现回归,四是策划学业成果,五是悟透二首校歌;他要求新生们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充满自信地展示各自的个性与才华,以母校为荣把勤奋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扎根学校提供的各类平台做好能力的培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厚德博学、抱璞守真”的农大精神,发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农大校训。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生们全方位地了解了学校及我院的大致情况,提升了新生们对大学教育认识,进一步增强了2017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及其所就读专业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