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教授在我院开展挂点班级指导工作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529

9月12日下午四点,为欢迎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贺浩华教授挂点我院教育1601班指导班级工作,教育1601班同学们在五教320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贺浩华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活动。张继河院长、刘志兵副书记、陈木森老师、刘扬老师及班主任徐梅珍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张继河院长代表学院对贺校长挂点指导教育1601班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寄语同学们多向贺校长学习,树立高远的目标。

贺校长在听取了教育1601全班同学的自我介绍以及班团支书朱玉洁同学对自大一入学以来的成长情况汇报后,对教育1601班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成长情况予以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抓住机遇,平时要制定好科学长远的目标计划,继续保持班级好的特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建设更好的班级。

活动现场,贺校长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以他自己多年来的科研经历及培养出来的众多优秀学生的求学经历来勉励教育1601班的同学,要立志到国内外知名大学去继续深造,鼓励同学们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同时倡导同学们注重“团结、律己、好学、乐观、感恩”的重要品质。此外,贺校长用数据说话,明确指出班风、学风的正确导向及学生思想把控的重要性,为我院班级建设献计献策。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会铭记贺校长科研团队的优秀事迹,且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