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为我院2017级研究生作入学教育暨学科介绍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682

   

        919日,职业师范学院在学院三楼教室隆重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学科介绍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为2017级高等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技术学、教育管理等专业的20多位研究生上入学后的第一堂课,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教授、院长张继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副教授等领导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院长张继河教授主持。

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对2017级新生到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学习深造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接着胡书记从学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资源、平台条件、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向全体新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对全体新生给予了新的寄语和厚望。

   

会议结束后,在各二级学科点负责人的召集下,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开展师生见面会,来自高等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技术学、教育管理学四个专业方向的导师及研究生围绕研究方向、兴趣爱好、关注热点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研究生新生向导师们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及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入学后对未来研究生生涯的憧憬;参加见面会的研究生导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各二级学科点的负责人同时对未到会导师的情况也向新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导师们对新生们的到来表达了良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