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421

 912日下午,为落实98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主持会议。

院长张继续河传达了学校领导赵校长、邱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保卫处汤处长对2017年上半年综治工作的回顾及下半年工作的部署。他要求全院上下要落实好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按照会议要求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大活动、重大决策、矛盾纠纷、虚拟网络等安全隐患的排查,认真细化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大学生的安全教育。要按邱副校长的讲话要求,聚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做实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强化安全知识教育,高效畅通情报信息渠道,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推动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张继河要求学院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赵校长的讲话内涵,即:“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一线亲力而为,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和‘一岗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警钟意识,时刻盯紧重点人群、关注重点部位、抓住重点活动,严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强化检查督办,直至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切实对学院所存在的安全风险源加以管控和解决,不断强化师生的安全教育,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治理,注重治理成效的显现,努力在全院形成“将安全意识刻在脑中、安全知识记在心中、安全责任扛在肩上”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快速把学校的会议精神和学院的安全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岗。

学院其他领导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各自的分管工作作了补充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