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建工作督导组对我院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察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440

711日下午,以学校党务政务督察室殷青主任为组长,教务处副处长黄波、农学院副院长朱昌兰、经管院副院长胡凯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学校评建工作督导组,对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情况进行了第二轮现场督察。院领导黄国清、张继河、刘志兵、苏力华、刘善军及教学秘书祝爱锦,各教研室负责人李元清、宋心果、黄双根、卢曼萍参加汇报会并陪同领导专家检查。

院长张继河代表学院欢迎各位专家莅临学院督察指导,并向专家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的迎评工作,希望专家组多指出评建问题、多提出整改意见、多督促完善提高。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刘善军代表学院围绕组织安排、办学定位、制度建设、档案整理、师资分布、资源配置、学院特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随后对我院办学条件和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督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安排及进展情况,抽查了试卷及学生毕业论文等材料的完备情况,考察了各专业的实验室。随后殷青主任代表专家组对我院迎评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指出了督察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继河院长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随即召开了学院迎评工作整改会议逐条进行了分析研究,要求学院迎评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评建细节,认真分析问题的根源,并针对问题清单拿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和时间推进表,按照学校评建办的工作标准和要求,督促老师加紧整改,确保工作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