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赴奉新县开展暑期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416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精神,以及增强新时期大学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崇高社会责任感。同时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关注农村儿童,呵护他们成长。7月1日,职师院暑期“三下乡”青年志愿者服务营队赴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心支教活动。

这次支教以“爱心支教·情系你我他”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义务授课(常规教学+兴趣培养)”、“理想鼓励”、“特困家庭进行慰问”、“感恩教育”等。

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团委上下热烈学习“一学一做”的热潮,深入基层,精准了解当地教学设施情况,根据实际调整教学计划,多次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留守儿童的家中进行家访与调研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诚与热情、学识与素质、积极的行动,向当地人民展现了江西农大学子的风采与特色,并受到了当地政府及学生和村民的的一致好评。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