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志将教授为教育硕士创新与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600

20175月24日,职业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创新与实践基地在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曾志将教授及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杨乐文校长为基地揭牌,学校研究生院、职业师范学院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杨乐文校长对曾志将副校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曾校长介绍了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江西农业大学教育类学术型研究生在该校的专业实践表现,杨校长希望继续利用双方优势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培养、有利于教师提升、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合作。

曾志将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研究生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感谢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多年来对我校教育类研究生的专业实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作为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地位重要、影响力大,在中等职业人才培养的积淀很深,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截至目前,职业师范院在江西通用技术学校、萍乡市工业学校、吉安中等专业学校、江西南昌第一职业学校、江西萍乡交通职业学校等8所中等职业学校建立了教育硕士创新与实践基地,为即将开展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