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565

按照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安排,我院2017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2017525日上午八点半召开,本次研究生论文答辩分两组分别在职师院二会议室、三楼教室进行。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何齐宗教授、张意忠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的谭光兴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的施晶晖教授、胡小强教授,以及我校的胡春晓教授、黄国清教授、张继河教授、戴仕明教授、刘志兵副教授组成了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何齐宗教授、谭光兴教授担任。

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14位研究生围绕论文的选题、研究路线、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及论文的创新点进行了简要阐述,答辩专家对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质询,对论文的学术创新点和整体质量进行评议,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细致的回答。

研究生现场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对14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判并公布了结果。学院院长张继河要求参加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要认真研究答辩专家提出的每一个修改意见,并在各自导师的精心指导下,抓紧时间对自己的毕业论文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和充实,从而提交出质量更高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