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校第二届“技艺讲台•两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28

  

  

  

为进一步满足青年学生教师职业发展需求,培养青年大学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搭建青年学生教学技能交流平台。5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职师院团委承办的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技艺讲台·两课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举行。

决赛当晚,校团委书记高鹏、校纪委邱波、校信息中心副主任柳军、职师院副院长刘善军以及职师院专业老师宋心果副教授担任评委,职师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团委书记陈木森以及学院老师、各班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经历各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决赛环节,为时两个月左右。复赛环节中,10位选手从全校60多位竞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分为说课大赛和课件大赛两个环节。与此同时,为了使同学们能够熟悉并掌握从事教师行业所需要的基本功,特在决赛中加入了“三笔一画”评分项。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积极展示,别具一格的教学方法和富有创新的教学课件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职师院教育1401班的曾丽芳同学夺得说课大赛和课件大赛双项冠军,第二届“技艺讲台·两课大赛”圆满落幕。

  评委点评一

  

评委点评二  

  

  获奖选手合影一

获奖选手合影二  

  

  

  

  

  

来源:学院新媒体  文/何静宜、学工办   图/学院新媒体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