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园林技术2004级毕业生回校举办毕业10周年聚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519

2017429日,我院2004级园林技术班校友在毕业十周年后再次回到母校,共叙师生情谊。院长张继河、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副院长刘善军及原学院领导揭二龙、郭旭等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师生进行的座谈会上,院长张继河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返校参加“重温过去”的聚会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并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各位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奋力拼搏,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母校永远是学子们的坚实后盾和精神家园,张院长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常回来走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校友们表示学院的发展壮大是在外学子们的荣耀和骄傲,大家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重温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并走进校史馆了解母校的发展历程,校友们对母校的进步及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