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季忆鎏夏•职为有你”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374

     

55日晚,我院“季忆鎏夏·职为有你”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副院长刘善军及学工办、各教研室、各班班主任老师,我院全体学生及兄弟院系师生,共1000多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我院王牌节目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瞬间引爆全场。紧接着,表演者们各施所长,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15个节目相继登台,给观众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场穿插的抽奖环节使现场观众更为沸腾。

其中,小品《大学和我分手了》、《甄嬛后转》引起场内阵阵欢笑;民族舞《凉凉》和扇子舞《青花瓷》让人耳目一新,带给人一种美轮美奂的享受;歌曲串烧《飘洋过海来看你+我只在乎你》勾起大家深深的毕业送别之意;《重回那年的啦啦操》则再次让现场沸腾,大家一起回忆大学四年的青春与热情。其间,为表彰学院优秀毕业生、激励学子们向优秀看齐,晚会特别设置了《职师风云人物》颁奖环节。

最后,欢送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希冀中、在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大学生涯的结束意味着人生新的开端,未来的道路或许有坎坷,但谁也不能阻挡毕业生们前进的青春步伐。四年的大学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他们将带着知识储备和师长的叮咛,扬帆起航,驶向人生更广迈的天空。在此,谨寄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我院所有毕业学子们,人生顺意,前程似锦!

 舞蹈Flower way》

 小品《甄嬛后传》

  舞蹈《青花瓷》

职师风云人物  

  

 精彩瞬间

  

沉浸在晚会中的观众

《不说再见》

 

毕业合影  

  

  

    

来源:团委宣传部、新媒体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