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在校第七届寝室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403

  

423日,校第七届寝室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成功举办。

我院学生会生活部经过前期仔细筛选,共6个宿舍成功闯入复赛,分别是北3#425,北3#426,北3#429,北3#510,北9#626和南22#105。经过激烈的复赛,最终我院北3#425和北3#426表现突出,挺进决赛。

在决赛环节中,我院学生都拿出了终极大招。北3#426展示出了她们一起制作的手工作品——刺绣,同时还展示了她们的才艺——小提琴演奏。北3#425的女孩子们则使出了“洪荒之力”,想了个别出心裁的寝室名字——吧唧吧唧;她们的参赛演讲更是引人注目,以粉色为基调装扮室内,温馨而安宁,天花板的七彩球,铭刻着幸福,牵连着她们彼此的心。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在决赛中荣获佳绩,北3#425荣获二等奖,北3#426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北3#426和北3#425的成员们齐心协力,共同装饰宿舍,在宿舍活动中相互配合,和沟通,营造出了一种“家”的温馨。她们不仅给我院甚至我校其他寝室展示了寝室独特的风采和文化,同时也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3栋425寝室装扮  

  3栋426寝室风采大赛时弹奏小提琴

  我院获奖寝室的合影

  

  

来源:学生会生活部    文/江瑞明     图/学生会生活部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