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532

为充分做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的迎评工作,418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迎评工作推进会。院长张继河主持会议,院领导黄国清、刘志兵、苏力华、刘善军等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志兵传达了《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工作检查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并就提交会议讨论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迎评工作方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标准》《教育管理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等三个文件的草案作了详细说明,针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迎评工作需要准备的事项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与会人员围绕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提交会议讨论的三个文件及做好迎评工作的细节问题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张继河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后指出,根据工作安排今年6月初教指委将代表国务院学位办对我院设立的教育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为开好今天的专题会议,刘志兵副书记作为这项工作的分管领导积极作为并在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负责人、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带队专门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等兄弟院校进行专题调研吸取经验,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严把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抓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相关材料的准备和办学条件的完善等工作。各课程任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及管理人员要以校外专家检查为契机,围绕教育管理专业领域研究生的招生、课程设置、师资培训、制度完善、培养条件、实践基地、学位授予标准等环节,主动作为、全身投入、全程参与,尽力展示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实力,扎实做好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办学特色的打造,为扎实推进我校作为新增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工作检查的迎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就迎评工作的其它事项做了强调,要求大家要各守其责,勤奋作为,为学院迎评工作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