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558

2017年411日,职业师范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黄国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刘善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明确此次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学院落实“江西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拟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成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重点和近期的评建工作安排。学院各项工作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发言。

院长张继河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内涵、重点内容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学院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员工要尽快进入评估角色,认真学习和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厘清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异同,增强迎评促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二是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并以审核评估标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本科人才培养的各个要素;三是要强化迎评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把时间节点收集和整理好评估的教学档案和支撑材料,保证教学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四是要理清思路,尽快做好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经验总结,查准问题、提炼特色,并以评估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希望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以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以严谨的作风,切实把评估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此次动员会,为开展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