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24

  

全面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深入实施“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科学的就业观念,也为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就业危机意识,4月7日晚,职师院在二教107成功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比赛。院团委老师温圆玲、院学生会副主席陈灵真及主席团、职规部部长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经历了学院海选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在学院决赛环节中,评委预先对各位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客观评分,再根据现场大赛的选手表现,综合评定最后得分。现场大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选手6分钟的职业规划PPT讲解,二是3分钟的现场问答环节。选手们的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比较贴切合理。经过激烈角逐,在14位选手中,最终产生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人员。宋丽艳、江瑞明和朱玉洁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陈泌丞、戴志楠、曹炜、徐佳慧获得二等奖,朱钰、董乐英、李梦祥、熊丹丽获得三等奖,何义、陈露、张莉英获得优秀奖。

在此次大赛中,学院精心组织职业生涯规划的宣传工作,力求更好的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学会正确认识自我、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以期获得一定的社会竞争力、收获精彩的未来人生。

  

  比赛现场

 

  

  获奖同学及学生工作人员合影

  

  

  

 来源:团委宣传部、职规部   图/新媒体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