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727

   

根据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安排,为严把硕士研究生的论文质量,学院于2017年3月30日组织了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来自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的校外专家以及校内研究生指导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提交的毕业论文进行现场评判和指导。

参加本次论文预答辩的研究生包括12位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和5位在职研究生,每人论文陈述时间为6分钟。研究生就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结论等进行简要阐述,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研究生论文的撰写内容提出质询,预答辩研究生根据评委的提问作出解答。

质询环节结束后,专家委员会对所有学生论文的整体质量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向学生公布了预答辩结果。学院领导要求通过论文预答辩的研究生,要针对学生在预答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依据评委专家的指导意见在各自导师的精心指导下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并按学校毕业生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求提交论文;本次论文预答辩暂缓通过的研究生要严格对待论文的撰写质量,进一步做好论文撰写的基础工作,确保硕士论文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