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科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zysf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491

为加强我院本科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以及给正在备考的学生加油鼓劲、解疑释惑, 3月24日下午14:30,职师院在院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考研交流会议。职师院团委书记陈木森主持会议, 2017年考研上榜的职师院学子袁辉、刘艳艳,以及大三备考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陈木森首先关切在座备考学生现阶段的考研状态,表示现阶段的重点不是考不考研,而是怎样考研,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

接着,陈木森老师分享了亲身跨专业考研的经历,鼓励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成功考取自己理想的专业。随后,陈老师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为大家总结学习方法,建议大家在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在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在政治方面,注意大纲和答题条理性。鼓励大家把考研当作一件快乐的事情,切身感受其中的美妙。

紧接着,袁辉、刘艳艳就如何考研和考研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心中疑问,袁辉、刘艳艳解疑释惑,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议,不仅给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大家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增添了备战考研的底气和勇气

   交流现场

  

  

  来源:团委宣传部     编辑:学工办